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Musical Drama

一直以来我都偏爱有关于音乐或篮球的戏剧。虽然我不懂得音乐也不懂得打篮球,但就是爱听,爱看。也许我还依然希望自己小时候是有学过钢琴或其他乐器,希望自己看得懂乐谱。

最近我就看了几部有关于音乐的日韩剧。

把音乐当题材的戏剧。。。
我偏爱的,故事都环绕着创作,乐团或Orchestra...

You're Beautiful


Beethoven Virus


Do Re Mi Fa So La Ti Do


不能说的秘密



Nana



Nodame Cantabile


Music & Lyrics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