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7, 2009

God is good.

这个星期过得比较特别一些。我发现了一个很好的节目,电视台, GoodTV。听到了许多访问,从访问中听到了许多见证, 而得到许多鼓励。听到那些见证后,心里有说不出的快乐。听到后觉得主真的好好。虽然来自不同的教会,不同的国家,但他们与神经历过的。。。被感动过的,都听起来那么的收悉。这让我体会到“Goodness of God is everywhere."

很多人会觉得信耶稣直会有更多的约束。。。但上帝不是用这些律法来约束我们而是改变我们的心, 改变我们的价值观~
就是因为这些打从心底的改变,让我们少了这世界的约束, 那些让我们因此而空虚的约束。没有的这世界的约束,有了另一种解脱与自由。

现在依然学着如何live in the world but not for the world。虽然常常还会觉得自己没有什么才华,但我现在所有的,有能力付出的,我都希望能献给祂,因为我打从心底地很爱祂,也知道祂有多么的爱我。

No comments: